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周集镇扎实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30 09:15来源:霍邱县周集镇 供稿:冯春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人人共享平安建设成果的浓厚氛围,近日,周集镇组织镇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在周集街道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周集司法所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向群众宣传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与此同时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现场宣讲,提醒群众做好“养老诈骗、反邪教、打击黑恶势力”等工作,引导群众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受到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的侵害。

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各种宣传资料250余份,宣传品100多个、参与人数达300人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双提升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周集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共建平安周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