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公路管理中心深入开展驻村帮扶调研工作

日期:2022-07-01 09:05来源: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供稿:童文 浏览量: 字体:【  

6月28日,县公路管理中心主任穆彬带队到龙潭镇陈鹏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穆彬一行首先对陈鹏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长刘进修首先汇报了上半年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陈鹏村支部书记程福亮详细介绍了发展村集体经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防止返贫监测等方面工作和下一步的打算,龙潭镇党委书记史传俊全面介绍了镇村两级在乡村振兴战略下的规划和实施思路。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立足本村人员和自然资源实际,紧扣乡村振兴目标,进一步细化措施,共同谋划好乡村振兴规划。

穆彬表示,县公路管理中心作为驻村帮扶联系单位,必将全力参与到陈鹏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当中,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组织协调。同时要求驻村干部要静下心、沉下身,与村两委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持续发挥驻村帮扶作用,严格遵守帮扶工作纪律,以饱满热情和充足干劲积极投入到帮扶工作当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