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霍邱县举办电影放映质量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2-06-28 08:59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供稿:杨玉娇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放映员的业务素质和放映质量,做好2022年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 6月22日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了“2022年霍邱县农村电影放映质量提升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在学习文件、交流发言和技能、实操培训的基础上,对2022年下半年的放映工作进行部署,目的是让每位放映员严守相关放映标准、放映要求和放映纪律,熟悉数字放映机的原理结构,同时提高放映员安全意识,优质、安全、高效的完成全年放映任务。

 


 

局党组成员王菊霞强调,通过此次集中系统培训,放映员要增强责任心和事业心,切实提升业务技能,切实把农村电影公益放映这项工作做好。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和电影公司将通过监管平台和现场实地检查方式,不定期巡查,按照相关制度、规定进行监督管理,扎扎实实做好这件惠民利民的好事,充分发挥好农村电影放映这个意识形态重要阵地的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