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县开展标后履约联合督查

日期:2022-06-29 08:15来源: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供稿:熊书伟 浏览量: 字体:【  

为规范政府投资建设工程标后各方主体责任,促进企业依法、诚信履约,维护工程建设市场秩序。6月22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县发改委(公管局)、县住建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对我县部分政府性投资的重点工程在建项目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标后履约专项督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踏勘、查阅资料、座谈谈话等方式,检查了县水门塘公园修复项目 、县城东片区棚户区二期(C 区安置房)工程 (二区)、县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等项目的标后履约情况。检查内容重点包括:建设工程项目的合同签订情况、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及是否按照程序变更手续、转包分包情况、日常考勤情况、用工登记及劳动合同签订情况等方面。从检查情况来看,多数项目责任主体在现场管理、合同履约等方面能切实履行职责,工程进度按照合同要求有序推进。但仍有个别项目存在关键岗位人员不在岗,未按照程序进行变更手续,履约不够到位情形。

下一步,县发改委(公管局)、交易中心将联合行业主管部门督促相关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加大对标后履约的联合督查频次,有效保障我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