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农机中心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干部帮扶动员培训会

日期:2022-06-23 09:11来源:霍邱县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 供稿:马林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6月22日上午,县农机中心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干部帮扶动员培训会,就中心包保鞍东村帮扶事项,进行动员培训,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帮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驻鞍东村第一书记解读了《霍邱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清单》,联系日常驻村实际对七项帮扶政策进行逐条解读,对参与帮扶人员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中心分管负责人做动员讲话,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制定精准帮扶措施,切实做好入户走访,实时掌握帮扶成效。

最后,中心主要负责人做强调讲话,强调“三个什么”:一是为什么抽调干部职工包保,从思想上让帮扶人员理解认同包保的重要性;二是干部职工包保要干什么,明确帮扶人员的职责和定位;三是干部职工包保要注意什么,统一行动,要处理好帮扶对象合理诉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