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来霍邱开展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检查

日期:2022-06-21 08:15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供稿:杨玉娇 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落实国家广电总局、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有关广播电视安全和网络视听全播出、安全生产保障工作要求,近日,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分管负责人崔士先一行到霍邱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核资料,实地查看县融媒体中心、中国广电霍邱分公司、 中国电信霍邱分公司的机房设备、网络视听安全及电力保障设备,详细了解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相关制度执行和应急预案、安全保障有关文件的落实、重点机房设备设施运转等情况,最后现场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检查组指出,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及网络视听节目运营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始终把安全播出工作放在第一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确保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安全和安全生产,营造安全优质、稳定有序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播出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