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召开2022年全县政务公开业务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6-17 10:58 作者:县数管局 来源:县数管局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6月16日,我县召开2022年全县政务公开业务推进会。县政府办副主任杜涛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县数管局党组书记张德友主持。各乡镇(开发区)、县直有关单位政务公开分管领导与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目的是分析形势,找准定位,贯彻落实省、市2022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要求,通报第二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测评结果,并对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安排。

会上,县数管局党组成员甘群首先宣读我县第二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测评结果通报和市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分工。随后,杜涛主任在业务推进会上对我县政务公开工作的所有工作者表达肯定,并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公开实效,要做到认清形势、正视差距,梳理当前问题,补齐短板弱项,认真抓好二季度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