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8-28 14:46  来源:霍邱县数管局(政务服务局)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8月27日下午,霍邱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县数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涌参会并讲话。

王涌指出政务公开是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措施,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保障人民应有权利的重要抓手,必须提上位置,紧抓不放。

王涌要求一要抓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要按照“5+2”的模式,逐项完成既定的公开任务。二要持续做好政务公开的常态化工作。着力在全面、全时段、全过程、全要素公开上狠下功夫,真正做到主动及时公开。三要抓紧做好政务公开整改工作。以“六提六促”为抓手,确保整改全面及时到位。

王涌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协调,落实好“五大机制”、“四个同步”。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扎实推进整改。要加强工作激励,营造全面争先的良好氛围。

会后,县电子办负责同志对县直单位、乡镇政务公开经办人进行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