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全面推广运用国家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成果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9-12-10 19:25 作者:吕惟 来源:县政务公开办公室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2019121919241031138_bjYLZMRn.jpg

    12月9日,霍邱县全面推广运用国家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成果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数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涌主持会议。
    王涌指出,此次国家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成果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相关县直单位政务公开经办人应对标对表,按时完成对应试点栏目内容的信息上传,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上级检查。
    王涌要求,一是要明确重要意义。26个试点领域成果推广运用工作是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政务公开长远发展的关键之举,是各单位近日必须完成的艰巨任务,各单位务必要统一思想,立即行动。二是要明确工作内容。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表单内容加大公开力度,一对一进行完善。除本部门公开的内容外,要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抓好落实,指导乡镇基层完成相关工作。三是要明确工作时间。各单位应立即投入到具体工作中去,要对照表单材料弄清相关任务,及时上传完善信息,各单位应在12月11日下午下班前全部完成既定任务。四是明确落实责任。各单位都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
    会后,电子办负责同志对具体工作内容进行讲解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