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万安苑北侧片区改造工程涉征国有土地上房屋评估机构选定的通知

日期:2022-06-22 17:20来源:霍邱县住建局 供稿:李阳阳 浏览量: 字体:【  

万安北侧片区改造工程涉征国有土地上房屋被征收户(单位):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六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等规定,现将该项目涉及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选定结果予以公布:

一、本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采取投票协商的方式确定,但截至6月21日17:30,参与投票协商的被征收人数量未超被征收人数量的50%,不能确定评估机构。于6月21日18:13在公证机关公证下采取抽签选定的方式确定该项目的评估机构为:安徽中信房地产土地资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资质等级为一级)。

二、近日,被确定的该项目评估机构工作人员将入户调查,收集评估相关材料,请予以配合、支持,并对其工作进行监督。

2022年6月22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