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直幼教集团及乡镇2022年秋学期招生方案

2022-08-04 08:24来源:霍邱县临淮岗镇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依据学前教育有关政策和集团现有园所规模及学位情况,坚持就近入园的原则,制订 2022年秋学期招生工作方案。

一、招生原则:

公开、公正、适龄、免试、就近入园。

二、招生流程:

1、8月28日(周日),家长(仅限一名,不需带幼儿)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按规定的片区、时段到相应园区办理查验资料、登记手续,并领取登记号。

2、登记截止后,集团统一汇总、审核,完成录取工作。

3、8月31日上午按照登记号上规定时段凭登记号来园看榜,领取入班通知书。

注:相关证件——户口簿、幼儿出生医学证明、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各园区具体的片区划分及登记时段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附件1.                     霍邱县直幼教集团2022年秋学期招生一览表

园所及地址

招 生 范 围

招生班级

招生

人数

幼儿

年龄

报名

地点

报名

所需材料

报名

时间

广场园

(检察院后)

片区:北至水门塘路(原公园路),东至新蓼大道(原建新路),南至双湖路,西至西河沿。具体范围:1.三里桥村的八个组:桥一组、桥二组、桥三组、桥四组、窑二组、窑三组、窑四组、窑五组;2.师部社区的其中3个居民组:府中组(府中小区)、兴礼组(广场家园、府东小区)、菱湖组(建材大市场、阳光水岸、国际大酒店、蓼都锦园、菱湖公寓);3.西湖社区的5个居民组:西湖山庄组(西湖山庄小区、紫荆苑小区)、府前组(万安苑)、新华组、双湖西组(双湖家园、公租房)、晶湖组;4.玉泉社区的3个居民组:光明西组、光明东组(光明小区)、蓼城组;5.西湖帝都。

 

6个

小班

 

150人

 

(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幼儿)

 

广场园

登记处

1、户口簿

2、幼儿出生

医学证明

3、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8月28日

 

上午:

8点---11点

 

下午:

2点半--5点半

东湖园

(老中心幼儿园)

片区:北至双湖路,东至新蓼大道(原建新路),南至五岳路,西至光明大道。具体范围:1.蓼都社区:合力居民组、钟楼组、广慧组、工商组、水塔组、蓼一组、蓼二组;2.东湖社区:肉厂居民组、马五组、建行组、气象组、电信组;3.玉泉社区:玉泉组、警民组。

2个

小班

50人

 

东湖园

登记处

水门塘园

(水门公园东)

水门塘路(原公园路)以北、新蓼大道(原建新路)以东、双湖路以北及其周边区域;北五里;安天华府小区。

4个

小班

100人

 

水门塘园登记处

大同园

(彩虹桥附近)

新蓼大道(建新路以东、双湖路以南及其周边区域

6个

小班

150人

 

大同园

登记处

莫店园

(北七里处)

北七里附近区域

1个

小班

 

25人

莫店园

登记处

1个中班

 

20人

(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幼儿)

1个大班

 

15人

(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

附2:        霍邱县直幼教集团卧阳小区园、玖悦府园、西湖首府园2022年秋学期招生一览表

园所及地址

招 生 范 围

招生班级

招生

人数

幼儿

年龄

报名

地点

报名

所需材料

报名

时间

卧阳小区园

( 卧阳小区)

卧阳小区及附近适龄幼儿

3个

小班

75人

小班: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幼儿

中班: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幼儿

大班: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幼儿

卧阳园

登记处

1、户口簿

2、幼儿出生

医学证明

3、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8月28日

 

上午:

8点---11点

 

下午:

2点半--5点半

2个中班

50人

1个大班

25人

玖悦府小区园

(玖悦府小区:碧桂园小区东南附近)

玖悦府小区及附近适龄幼儿

1个

小班

25人

 

玖悦府园

登记处

1个中班

25人

1个大班

30人

法姬娜--

西湖首府园

(南头法姬娜小区内)

法姬娜--西湖首府小区及附近适龄幼儿

 

1个

小班

25人

西湖首府园

登记处

1个中班

25人

1个大班

30人

 

附:以上三个小区园为本集团本学期新开园所,报名流程:网上预登记(扫各园所网上预报名二维码即可预登记)-----现场审核,材料属实----录取 

附件3:各园所分片区、分时段预登记安排

一、广场园小班幼儿预登记时间及范围

1.8月28日上午7:30—9:00预登记范围为:  

三里桥村的八个组:桥一组、桥二组、桥三组、桥四组、窑二组、窑三组、窑四组、窑五组所在区域内的适龄幼儿。

2.8月28日上午9:00—10:30预登记范围为:

师部社区的其中三个居民组:府中组(府中小区、帝都锦园)、兴礼组(广场家园、府东小区)、菱湖组(建材大市场、阳光水岸、国际大酒店、蓼都锦园、菱湖公寓)所在区域内的适龄幼儿;西湖帝都小区适龄幼儿。

3.8月28日下午2:30—4:00 预登记范围为:

西湖社区的五个居民组:西湖山庄组(西湖山庄小区、紫荆苑小区)、府前组(万安苑)、新华组、双湖西组(双湖家园、公租房)、晶湖组所在区域内的适龄幼儿。

4.8月28日下午4:00—5:00 预登记范围为:

玉泉社区的三个居民组:光明西组、光明东组(光明小区)、蓼城组所在区域内的适龄幼儿。

二、东湖园小班幼儿预登记时间及范围

1.8月28日上午:8:00--9:30蓼都社区:合力居民组、钟楼组、广慧组、工商组、水塔组、蓼一组、蓼二组;

2.8月28日上午9:30--11:00东湖社区:肉厂居民组、马五组、建行组、气象组、电信组

3.8月28日下午:2:30--5:30玉泉社区:玉泉组、警民组

三、水门塘园小班幼儿预登记时间及范围

1.8月28日上午7:30—8:30预登记范围为:建新路以东,双湖路以北,蓼城路以南,卧阳路以西所在区域内的适龄幼儿。

2.8月28日上午8:30—9:30 预登记范围为:建新路以东,蓼城路以北,水门塘路以南,卧阳路以西所在区域内的适龄幼儿。

3.8月28日下午3:00—4:00 预登记范围为:卧阳路以东,双湖路以北,水门塘路以南,安康路以西所在区域内的适龄幼儿。

4.8月28日下午4:00—5:00 预登记范围为:北五里、安天华府小区及霍寿路周边生产组的适龄幼儿。

四、大同园小班幼儿预登记时间及范围

1.8月28日上午8:00--11:00预登记范围为:卧阳锦绣城、锦绣公馆、卧阳小区、花园小区、花台小区以及一院附近地区的适龄幼儿。

2.8月28日下午2:30--5:30 预登记范围为大同小区、苏润小区、锦绣幸福里、旭日尚城、御龙湾、腾桥村、龙泉村、泽沟村及其周边区域的适龄幼儿。

五、莫店幼儿园预登记时间及范围

1. 登记时间:8月28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5:30

2. 范围:以城关北七里适龄幼儿为主,学位不满的情况下可以招收其他区域的幼儿。

招生对象:

小班幼儿:25名(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中班幼儿:20名(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大班幼儿:15名(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补充说明: 1.以上为各园所预登记,超额严重的话,将采取摇号录取。

2.幼儿园属于非义务教育学段,划片招生只是根据我们各园所规模和学位情况,以方便适龄幼儿就近入园。在不在我们所划片区内,没报上名的幼儿都可以就近选择民办园报名入园。 

乡镇参照幼教集团招生方案应收尽收。

温馨提示

1、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特殊时期,为有效避免聚集,请家长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配合扫码、测温正常后方能在幼儿园门口有序办理登记手续。所有家长应服从幼儿园工作人员引导,自觉排队,言语文明,静心等候。

2、请按照要求备齐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来园登记,切莫错过登记时间。由于园所学位有限,不符合条件者,园所不予登记,敬请谅解。

3、我园招生不存在买号、卖号,社会上一切买号、卖号都属于诈骗行为,各位家长不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