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5-15 15:4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公司召开支委扩大会,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通过学习,一是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党小组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制定岀学习计划,认真组织,把两部党内法规纳入小组学习、党员学习之中,支委成员到各自的联系点参加学习并予以指导。二是全面把握《准则》和《条例》基本要义,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学习使在职党员要深刻领会两部党内法规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要把学习两部党内法规与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和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把加强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尊崇党章,敬畏党纪,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敢于担当、敢于较真,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具体要求落到实处。广大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心系于民,落实好城区供水的各项工作,让政府放心、让用户满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