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强化医院行风建设的若干规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一院 发布时间:2021-05-13 17:1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了强化医院行风建设,进一步改善服务,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患者反映较多的热点问题,做出如下规定:

(1)对病区(部门)实行行风建设“一票否决制”,对在医院组织的患者满意度测评中,综合满意度低于85%;病区(部门)职工发生收受“回扣”,实行病区(部门)评先评优“一票否决制”。

(2)对医务人员实行行风建设“一次投诉待岗制”。凡在医疗活动中,对患者冷、硬、顶、推,语言不文明,服务不规范,甚至与服务对象发生恶性争吵、打骂;违反财务、物价规定私自收费,或发生明显不合理用药、不合理检查、不合理收费,增加服务对象不合理经济负担等问题,经查属实,实行“一次投诉待岗制”。

(3)对医务人员收受“红包”、“回扣”等问题的具体规定。对收受“红包”、“回扣”的有关问题,按医院“红包”、“回扣”奖惩制度执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