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二中举行秋学期开学典礼暨第十六届品德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二中 发布时间:2021-09-05 08:0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13日,伴着稻谷飘香的喜悦,怀着对新学期的无限憧憬,霍邱二中2021年秋学期开学典礼暨第十六届品德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运动场进行。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大春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旗手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勇作主题发言,回顾过去一年霍邱二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为学校新学年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科学的工作思路,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责任教育及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希望他们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共同再创霍邱二中的美好明天。

   会上,政教处宣读第十六届品德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宣读开学初最美寝室、最美教室评选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随后,高一年级新生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发言。仪式为上一学年优秀学生会干事和优秀志愿者颁奖,同时,也为高二、高三年级优秀学子颁发戴清奖学金,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各类文体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实现全面发展。最后,全体学生起立,庄严宣誓,响亮的誓言久久地回荡在操场上空。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也必将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二中全体师生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庞瑰)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