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面试关 迎接新力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二中 发布时间:2021-10-09 07:5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加强霍邱二中教师队伍建设,补充优质教师资源, 7月11日上午,霍邱二中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面试工作在学校学思堂进行。

上午7点前,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携带相关证件按考试要求陆续进场,7点15,面试正式开始。面试主要采用撰写教案、无生上课和答辩的方式,由学校抽调经验丰富、业务熟练、政治素质和纪律意识强的教师担任评委,评委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录取原则,从专业视角考核考生的专业理论知识、教育教学水平、口语表达能力、思维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并根据考生的现场面试表现当场打分。

本次合同制教师招聘面试工作由霍邱二中具体组织实施,县教育局参与指导并监督。为严格面试程序和纪律,确保招聘质量,学校制定了详细的面试方案,成立了以霍邱二中党委书记、校长王勇为组长的面试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和协调此次教师面试工作。

据悉,本次考试招聘的是合同制教师,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其相关待遇参照同等情况的在编高中教师核定工资标准,并享有相同的福利待遇,经费由县财政统一承担。聘用人员合同制管理,由我校负责日常管理及每年进行年度考核。(通讯员:吴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