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一中人”评选方案(试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一中 发布时间:2022-07-01 16:1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夜的黑暗总会被群星照亮,也只有在茫茫黑夜,人们才会意识到原来星光璀璨,不曾远离我们校园一方净土中总有一群人不为名利、朴实无华,他们默默努力着、行动着、奉献着。他们的行为和精神正如黑夜中的星光微弱但持久、朴实而坚毅,他们总能在不经意的瞬间湿润你我的眼眶。

最美一中”人物评选活动的灵感来自于“感动中国”,旨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丰富校园文化。

霍邱一中的校园里,充满了许多美丽的人和事出身贫寒但却自强不息刻苦钻研立志攀登高峰踏实工作始终默默奉献……通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最美人物的评选,广泛宣传一批工作、生活和服务在学校各个岗位上平凡人身上散发出的可贵精神与品质,不断促使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高度

掸去尘世的浮华,追溯人性的光辉,让我们一起寻找那个美丽的瞬间,让你为之折服的精神与品质吧!

一、评选时间:每月的1日—28日

二、活动主题:找寻最美,弘扬正能量

三、活动口号:寻找瞬间•共享最美传递精神 

参评对象:工作、学习和生活在霍邱一中校园内各个岗位上的个人和集体

无论你是兢兢业业的老师,普普通通的工作人员,还是莘莘学子中的一员,只要你的点滴作为感动了同学、同事感动了校园,用自的力量推动了校园的进步和发展,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人与人之间应有的情感,带给我们感人至深的心灵冲击,你就有可能成为最美一中人

评选办法

(一)广泛推荐

学校鼓励广大师生随时发现学习与生活中美丽人与事及时抓拍美丽瞬间,下载填写《最美一中人推荐表》连同照片发至邮箱68408185@qq.com

(二)月末总评

1.学校成立“最美一中人”评审小组,根据收到的最美一中人推荐表》,每月推选出一位“最美一中人”并在下月公示、宣传

2.对获得“最美一中人”的推荐人,学校将颁发证书和奖品。

(三)年终总评

1.每月评选最美一中人”最美一中人”年度人物候选人。学校将组织评审、投票,根据评审组评议投票情况,选出“最美一中人”度人物

2.获得一次最美一中人”教职工优先推荐荣获年度考核优秀等次。获得一次最美一中人”的学生期末优先评为“校园之星

 

本方案自20219月1日起试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