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花园镇2021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花园镇 发布时间:2021-03-26 09:5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2021年财政预算安排

    按照全镇总体工作目标和财政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2021年财政收支预算初步安排如下:

   (一)2021年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总1869元,支出总计1869元。

   (二)2021年度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预算为1869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预算1869元。
  (三)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869元,支出总计1869元。

二、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2021年镇财政工作将仅仅围绕政府工作目标和年度收支预算任务,着力作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

1、支持经济发展,推进财源建设。充分发挥财政政策对工业经济发展的引导作用,支持重大税源项目和新兴产业项目的招引建设,推动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推动产业发展。进一步优化服务业引导资金支持方向,促进服务业快速发展。

2、加强财税征管,确保完成收入任务加强对税种的征管,完善激励机制,注重引进和保护税源。完善综合治税信息平台,强化对比分析,助推税款的查补征收。

3、优化支出结构,切实提高民生保障。严格执行公务支出标准,努力控制一般性支出和“三公”经费,把财力集中到正常运行和办民生实事上来。

4、积极完成镇党委政府和上级财政部门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财政部门的职能作用。强化财政监督监管职能,对资金拨付程序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干部、资金双安全。同时强化专项资金全程监管,积极开展专项资金监督检查,将监督管理贯穿于专项资金使用的全过程。

各位代表,做好2021年财政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即定的各项财政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为推动全镇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