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彭塔镇西隐贤村东李台村民组道路建设工程
固定价摇号简易程序发包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彭塔镇 发布时间:2022-11-08 09:5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发布时间:2022118

受霍邱县彭塔镇人民政府的委托,由安徽拂晓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霍邱县彭塔镇西隐贤村东李台村民组道路建设工程发包事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AHFX--2022029

2、项目名称: 霍邱县彭塔镇西隐贤村东李台村民组道路建设工程

3、建设地点:霍邱县彭塔镇

4、建设单位:霍邱县彭塔镇人民政府

5、代理机构:安徽拂晓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6、资金来源:财政

二、项目发包范围

3m宽砼道路165m,2m宽砼道路197m,1处会车台5m*20详见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及与之相关的国家现行规范等,工程投资约20.5万元。

2、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三、项目发包价格

预算价:206809.55元;发包价:204741.58元。

四、工程价款支付方式

付款方式:按项目建设进度分阶段支付。根据项目施工进度且经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审定后,可分两次支付且累计最高不超过合同总价款的60%,经验收合格后支付至审计认定工程造价97%,余下3%于质保期保期满后无息支付。

五、工程质量及工期要求

1、质量要求:本工程质量必须符合工程施工要求并达到国家现行相关工程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工期要求:40日历天。

六、工程承包方式

本项目实行施工总承包,其施工安全责任、市场价格等风险及各种税费均由成交企业承担,发包方概不负责。本项目不得转包和违法分包。

七、参与企业及项目经理(建造师)资质条件及相关要求

1、具有效的营业执照,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公路工程三级及以上资质;参与企业须是霍邱县小型建设项目诚信会员名录库成员。

2、拟任项目经理(建造师)资质要求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 并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B级证书(报名材料的建造师必须与摇号建造师一致)

八、投标报名 

1、请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于2022118日至20221110日每天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双休日,不休息)前到安徽拂晓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霍邱县卧阳锦绣城1栋2单元130618815517379)报名,过期不予受理。

发布媒介:霍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

包文件的获取

1、 报名结束后,至开标之日前到安徽拂晓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霍邱县城关镇卧阳锦绣城1栋2单元1306室)领取发包文件。

十一、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招标项目由投标人自行组织踏勘现场,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十二、发包方式、时间及响应发包文件递交时间、地点等相关要求:固定价摇号法,详见发包文件。

十三、参加本项目摇号时必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现场查验。

 十四、联系方式

 标 人:霍邱县彭塔镇人民政府 

    址:霍邱县彭塔镇街道            

 系 人:  先生  

    话:15605648899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拂晓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霍邱县城关镇卧阳锦锈城1栋2单元1306室

  系  人:  先生   

      话:0564-6060003

 备注:本项目在发包过程中,任何异议投诉等事项均由发包人或代理单位负责处理。

                                         2022118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