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临淮岗镇双门安置小区配套设施修缮工程发包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临淮岗镇 发布时间:2022-11-08 11:1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发布时间:2022118

受霍邱县临淮岗镇人民政府的委托,由安徽省科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霍邱县临淮岗镇双门安置小区配套设施修缮工程发包事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KDXX2022050

二、项目名称:霍邱县临淮岗镇双门安置小区配套设施修缮工程            

三、项目实施地点:霍邱县临淮岗镇

四、发包单位:霍邱县临淮岗镇人民政府

五、项目类型:【√】工程类   【】服务类   【】货物类。   

六、资金来源:财政投资

七、工程概况及投资规模:总投资约29万元。

八、工期30日历天。

九、工程质量:合格。

十、参与企业及项目经理(建造师)资质条件及相关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三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参与企业须是霍邱县小型建设项目诚信会员名录库成员。

2、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市政公用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 并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B级证书。

十一、发包文件获取方式:各潜在参与企业于2022118日至20221110日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及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复印件(以上资料须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参加报名并获取发包文件,地址:安徽省科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霍邱县城关镇工农兵大桥转盘北四楼)。报名截止后建设单位将根据投标企业的信用、(拟派往)项目经理在建情况和资质(等)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单位方能参与投标,未通过的不另行通知。

十二、发包时间及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详见发包文件。          

发包单位:霍邱县临淮岗镇人民政府  

人:先生             

代理单位:安徽省科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吴先生      联系电话:0564-6088177

备注:本项目在发包过程中,任何异议投诉等事项均由发包人负责处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