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城关镇 > 政府会议

霍邱县城关镇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2-11-05 15:5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会议名称:城关镇创城工作推进会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4

会议地点:城关镇会议室

会议主持人:镇党委书记王竹

参会人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华、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

    11月4日,城关镇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城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王竹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华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城关镇创城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全镇上下要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鼓足干劲,痛下决定,紧张快干,确保创城工作取得最后胜利。一要确保质量。创建效果好不好,质量是关键。要紧盯目标,对照创城实施细则,补差补缺,确保不遗不漏。二要讲究方法。好的方式方法能使创城工作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按照霍邱创城实施方案要求,既要压实各方责任,又要团结协作,调动各方积极性、主动性,特别是要调动市民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落实门前“三包”,形成创城的强大合力。三要注重效益。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创城理念,以问题导向,建立日报制,倒排时间,盘点消号,闭环管理,推进解决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确保创城工作稳打稳扎,紧张快干,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