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城关镇 > 政府会议

霍邱县城关镇2022年七月村社区组织委员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2-07-27 15:0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会议名称:城关镇2022年七月村社区组织委员工作例会

会议时间:2022年726

会议地点:城关镇前二楼会议室

会议主持人:张兵新

参会人员:各村(社区)组织委员

加强城关镇党建工作建设,了解各村社区党建工作情况,7月26日上午,在城关镇会议室召开七月村社区组织委员工作例会,城关镇党委委员张兵新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张兵新听取了各村社区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情况,并对今年发展对象名额给与分配。随后,张兵新委员对近期工作做了相关要求,强调工作要抓紧抓实,不能有思想认识层面的问题,党建材料按时间整理规范,做到定期检查。

会议同时安排了电教远教播放学习任务,各村社区需按时按质播放,及时学习。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