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关镇内设机构—镇纪委检查委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4-02-21 09:5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工作职责:

1、负责全镇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辖区内党组织和党员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的情况。   

2、负责组织协调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助镇党委研究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经常对党员进行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推进农村廉政文化建设。  

3、接待和处理群众信访举报工作,调查信访案件,并就教育、监督、查处等做出具体工作落实;认真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4、受理党员的申诉和群众对党员的检举控告,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服行政处分的申诉和对监察对象的单位、个人违法违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5、协助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抓好党务、政务、村(居)务公开工作和其他便民利民措施的落实,指导农村、社区纪检监督小组开展工作。

6、承办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镇党委政府办交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镇政府一楼

办公电话:0564-6022135

办公时间:8:00-11:30  14:30-17:30

纪委书记:王辉

纪检干事:孟小山、刘峰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