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临水镇 > 监督保障

【会议报道】霍邱县临水镇2022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临水镇 发布时间:2022-12-02 10:5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会议名称:霍邱县临水镇2022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11月28日下午


地点:临水镇一楼小会议室


参会人员:分管领导王科、业务人员涉及政务公开的各站所相关负责人员


主持人:王科


会议主要内容: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11月14日下午,我镇召开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管领导王科书记主持,镇政务公开经办人员,各相关站所人员参加会议。

王科书记在会议中强调,要严格落实政务公开工作安排,按照要求进行整改,要专人专岗,全面提高政务公开内容水平。同时保障政务公开内容的真实性、及时性、全面性。他要求镇相关部门政务公开信息报送人员要主动配合党政办报送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和有关资料,做到部门联动不脱节,确保信息及时全面各部门所有公开的政府信息必须经信息报送人员、部门负责人审核,层层把关,确保信息无误后方可发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