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来源及分配标准】霍邱县临水镇农民专业合作社经济组织补助资金发放标准和形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临水镇 发布时间:2024-01-30 09:3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发放标准:

各地在申报示范建设项目时,应与《项目申报书》一起同时报送以下材料的复印件:

(一)合作经济组织章程。

(二)合作经济组织注册登记证书。

(三)合作经济组织各项管理制度(包括财务管理制度)。

(四)合作经济组织上年度资产负债表和收益分配表。

(五)合作经济组织获得的名特优产品证书,有机食品、绿色食品、无公害农产品或相应基地认证书,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产品注册商标证书等;获得的省、市级示范合作经济组织表彰的相关文件和地方政府扶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发展的有关文件。

合作经济组织有成员入股的,还应提供所有入股成员认购股金的原始清单。

省里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各地申报的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建设项目进行评审,出具项目评审意见,并据此作为项目是否立项的重要依据。

根据专家评审组意见,由省农业委员会和省财政厅在综合平衡的基础上,确定支持项目。

发放形式:

支持合作经济组织建设项目资金重点用于以下内容:

(一)仪器设备购置。如购置农产品加工、整理、储存、保鲜、运销和检测仪器、设备。

(二)合作经济组织教育与培训。如对合作经济组织成员和经营管理人员进行合作理念和合作知识教育,开展科学技术和市场营销知识培训。

(三)引进新品种,推广新技术。

(四)申报农产品质量标准认证和商标注册,培育农产品品牌,制定生产技术规程,建设标准化生产基地。

(五)开拓农产品市场,开展信息服务,建设营销网络,举办产品推介活动等。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