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乌龙镇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乌龙镇 发布时间:2021-01-24 14:0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年财政收支预算按照以收定支、量入为出的原则,在收入资金的安排上,把财政体制收入与业务收入相结合,在支出方面力求保工资、保运转,从严控制“三公经费”。2021年预算收支1170万元。具体支出分类如下:

一、干部职工基数支出共920万元

 基本工资189万元、津补贴130万元、公车改革补贴17万元、奖金7万福利费7万元、医保22万元、养老保险46万元、住房公积金36万元、村干部报酬及村级运转经费411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0万元、综合定额公用支出45万元(其中:办公费26万元、印刷费2万元、水电费4万元、差旅费4万元、公务接待费2万元、其他支出7万元)。

二、项目支出共250万元

人大办公经费15万元、综治维稳办公经费8万元统计办公经费2万元、河长制办公经费2万元、武装经费5万元、政法经费6万元、环境整治经费40万元(含秸秆禁烧经费)、脱贫攻坚经费5万元、教育相关经费2万元、意识形态宣传经费2万元、纪检经费2万元、林长制工作经费2万元、路长制工作经费2万元、民族宗教经费2万元、乡村振兴经费10万元、对村级专项补助20万元、固定资产购入20万元、政府相关经费105万元(其中:办公费25万元、印刷费5万元、水电费5万元、差旅费10万元、会议费4万元、公务接待费13.1万元、其他交通费6万元、安全生产10万元、其他支出26.9万元)。

2021年因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纳税企业较少、项目投资的不确定等因素,财政税收收入增收有限,收入空间狭窄。但必须要完成年初县政府下达的收入目标任务,否则财力受损,且对全年工作目标考核不利。在支出方面严格遵循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的支出顺序,坚持厉行节约、从严压缩非办公性支出,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规范支出行为,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树立节约也是增收的理念,这也是中央六保的工作要求。

2021年财政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将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接受镇人大的监督,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确保2021年财政预算和各项财政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推动全镇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财政支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