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西湖乡201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西湖乡 发布时间:2020-06-18 09:5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19年预算收入执行情况

2019年,我们始终以加快发展为要务,及时转变财源思路,依法组织财政收入,紧抓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机遇,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加大建设投入,强化各项措施,通过全乡干群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财政工作目标任务。全年实现财政收入528万元,占年初预算188%。分部门完成情况:税务部门完成税收414万元,占年初预算295%;财政部门完成非税收入114万元,占年初预算81%

分析财政收入超额完成年初预算任务的原因,一是收入质量明显提高,收入组成中税收比重加大,税收成为乡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创历史新高;二是非税收入克服了县重点工程建设的影响,做到了应收尽收,保障了收入任务的完成。

(二)2019年预算支出执行情况

2019年完成财政支出1964万元,占年初预算数 122%。主要支出项目完成情况是: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063万元,占年初预算246%;文化体育教育支出21万元,占年初预算7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6万元,占年初预算103%;卫生健康支出131万元,占年初预算89%;农林水支出653万元,占年初预算333%;其他支出60万元,占年初预算数10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