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高塘镇 > 监督保障

【工作交流】高塘镇:“三加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高塘镇 发布时间:2023-06-27 19:2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工作交流高塘镇“三加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升为民服务水平,高塘镇“三加强”有效提高政务信息公开质量。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成立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由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班子其他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明确政务公开工作由办公室统筹安排,各部门根据职责分工提供相关信息。加强安全意识,确保发布规范。组织学习保密工作相关法规、政策,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到涉密信息不公开,公开信息不涉密,同时,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积极对照上级部门要求整改落实,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规范运行。加强信息报送,拓宽公开渠道。以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为“主平台”,及时公开城乡低保、医疗救助、高龄老人津贴、残疾人补贴等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措施和执行情况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信息。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