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高塘镇 > 监督保障

【工作培训】高塘镇组织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高塘镇 发布时间:2022-02-24 14:5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高塘镇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培训会传达贯彻国家、省、市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向全镇青年干部详细讲解政务公开日常及重点工作,同时结合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案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制度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典型经验进一步加深学习效果。

会议强调,各办公室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阶段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久久为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化政务公开。

下一步,我镇还将从三方面强化政务公开工作:

一是建立健全政务公开制度,推进信息公开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二是推进多渠道传递信息,定期通过政府网站、公众号、新闻媒体等多种公开方式拓宽传播路径;

三是转变观念,强化服务理念,突出对履行公共服务职能情况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事务的公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