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霍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10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29 15:1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类别

序号

重点工作

完成情况

存在问题

下一步打算

退

3

1、做好重点优抚对象提标测算工作;2、持续做好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3、开展2022年下半年评残调残材料的上报工作;4、完成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5.开展2022年度霍邱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

 

1、完成重点优抚对象提标发放工作;

2、持续做好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截止10月20日,我县建档立卡退役军人3万多人,已申领优待证30349人,制卡成功28706人;

3、完成2022年下半年3位退役军人的评、调残材料上报工作。

4、10月份完成2022年度接收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21名退役士兵1名安置在省直事业单位,2名安置在市直事业单位,18名安置在县直事业单位

52022年10月2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启动2022年度霍邱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

1.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部分乡镇进展缓慢;

 

1.持续做好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