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责任分解

霍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7月重点工作安排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10:5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重点工作

牵头部门

1

1、马店安阳山烈士陵园提升改造6月底正式开工,工期2个月,目前正在整修;2、持续做好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3.制定“八一”建军节慰问方案;4、八一前根据上级文件,做好优抚对象的优抚标准的提标工作;5.开展2022度年重点优抚对象优待金的打卡发放工作;6、开展2022年第一批关爱帮扶救助活动;7.发放2021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地方一次性经济补助金。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监督电话:0564--606660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