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供销社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简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10-09 15:3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供销社持续开展创城工作,主要工作简报如下:

一是深入开展督导。9月26日,社主要负责人带领分管负责人等深入县汽车站和泽沟安置小区进行督导,重点督导市创城模拟测评组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前期通报的县汽车站13个问题已整改12个,泽沟安置小区18个问题,全部完成整改。

二是推进立即整改。9月27日,供销社分管负责人等召集责任单位有关人员到一中城南校区、县汽车站对9月26日县创城指挥部《督查通报》中涉及西湖大道南段片区的3个问题进行现场处理,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

三是全面摸排问题。9月29日,社机关全体志愿者,身穿志愿者服装,2人一组,到泽沟安置小区,对10栋居民楼逐层逐户摸排小广告、堆放杂物、乱停车辆等问题,并登记造册,责令物业公司限期整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