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机关事务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做好雨雪天气防范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机关事务中心 时间:2024-02-01 16:0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股室、长城物业公司、中天保安公司:
    据气象预报,2月1日开始我市有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根据县领导要求,为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工作,现通知如下: 
    1、公车管理股要加强公务出行安全防范。保障公务用车出行安全,在出车前严格做好车辆安全检查,重点对公务用车起动、制动、防滑装置和车内应急救援器材配置等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杜绝车辆“带病”上路。加强与气象、交通运输部门的衔接和沟通,密切关注易造成自然灾害和行车安全隐患的极端天气变化情况,努力做到提前预防,及早准备。督促驾驶员要严格按照雨雪冰冻天气安全驾驶要求行车,确保车辆安全有序运行。
    2、开展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长城物业公司、中天保安公司要加强对县委人大政协办公区、县政府大院、县人武部、政务中心、师部礼堂、公寓楼等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针对防寒防冻薄弱环节,重点对室内外给排水水管、空调管道、室外消防栓等进行全面检查,重要装置及时添加保温防护,重点部位做好防滑措施和安全提示。在做好各服务场所防寒保暖的同时,加密安全巡查频次,严防取暖用电过载造成的消防火灾,确保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要加强巡查检查工作。
    3、办公室要做好本部办公区的安全防范工作,积极应对雨雪极端天气。
    4、其他股室要结合本股室实际,做好雨雪天气的安全工作。

专此通知。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