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机关事务中心 > 规划计划 > 年度计划总结

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2021年度公务接待工作总结(专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机关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4 10:5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年开年以来,我股在中心领导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以有利公务、务实节俭、严格标准、杜绝浪费、简化礼仪、高效透明、确保安全为原则,圆满完成了王清宪省长霍邱接访,省军区副司令员刘锋防汛勘察,2022年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县处级离退休干部迎新春恳谈会,省市领导调研、考察及兄弟县区考察学习、招商引资等各类公务接待300余批次。得到了中心领导及县领导的充分肯定。

接待股在局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帮助下,深入学习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本着“规范、高效、热情、周到、有序”的接待理念,积极做好公务接待工作,不断增强公务接待辅政能力和水平。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接待股将在中心领导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坚决执行有关公务接待规定,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