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气象局关于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27 15:0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局直各单位:

为在认真做好春运和春季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安徽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及市局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霍邱县气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霍邱县气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长:张彦

 员:刘一兵、伏传宏

领导小组负责指挥、协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工作,督查和落实各项防控和应急处置措施。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刘一兵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陶俊杰、曾凡磊为组成人员。办公室负责具体做好本局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相关工作

二、相关要求

1、各股室要充分认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按照《安徽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和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细化落实防控措施,确保部门安全稳定。

2、严格执行市局要求的每日疫情“零报告”机制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一旦有疫情相关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电话向市局报告,并按要求高效高质量完成书面材料的报告和应对处置。

3、本通知为部门内部通知,不得在互联网上传播。

 

 

霍邱县气象局

2020年1月27日

关于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pdf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