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9 15:4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1年1月19日,县畜牧业发展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会上对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1、县畜牧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分6组对全县蛋鸡场进行第一期抽样检测,抽样于2021年1月25日前完成。

2、要求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县生猪管理分局加强春节期间生猪产品市场监管工作,确保上市生猪产品质量安全。

3、各高速路口检查站要加强对进入我县生猪及其产品进行严格检查,防止外来疫病进入我县,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确保我县不发生区域性动物疫病。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