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信息公开制度

霍邱县畜牧局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制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1-19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第一条 为了及时总结县畜牧局在信息公开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提高信息公开的能力和水平,依据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规定,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本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组织机构调整情况,政府信息的清理、更新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网站等载体的建设、健全情况。 

2、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和分类运行等情况。 

3、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和分类运行等情况。 

4、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5、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6、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7、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8、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第三条本制度由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局机关各科(室)按照各自职能配合。 

第四条每年按要求完成县畜牧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并报送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审核,12月底前,通过霍邱畜牧门户网站等渠道公布本机关年度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第五条本制度由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