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砂石管理中心开展创城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9 10:2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落实包保责任,扎实开展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8月8日,县砂石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利用下班后时间到包保责任区开展创城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开展了环境治理,对责任区内道路路面进行了清扫,对电线杆、房屋墙面、公共设施上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并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向包保片区内商铺、住户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文明养犬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城活动中,做到文明出行、文明养犬。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文明霍邱·创城有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市民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和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从点滴做起,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为霍邱创城增动力、添活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