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投资创业中心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霍邱万达广场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6 19:5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8月6日,霍邱万达广场奠基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勇,副县长刘博,万达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施工单位代表、合作单位代表和社会各界嘉宾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

仪式上,万达投资集团北区公司副总裁兼安徽区域公司总经理涂建屏宣布项目开工。

刘博在致辞中指出,霍邱万达广场是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万达集团和惠农集团强强联合,在我县落户投资建设万达广场,这既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县人民翘首期盼的一件喜事。霍邱万达广场的开工建设,只是一个新的开端。我们将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和第一战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行招商项目县领导“一对一”包保联系,做到有事必应、无事不扰,着力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搭建一流的平台。希望万达集团和惠农集团乘势而为、大干快上,组建最优团队,抓好质量安全,打造精品工程,助力文明创城。

据了解,霍邱万达广场项目总占地约290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方,总投资额约22亿元。是霍邱首座集时尚购物中心、大型品牌超市、特色文旅街区、文旅酒店、高端智慧社区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霍邱人民带来“购物、休闲、娱乐、美食、文旅”等一站式多元化消费体验,为霍邱城市发展注入全新的风采与活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