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能武带队赴河南开展招商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6 19:4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12日至14日,县长韦能武带队前往河南省商丘、开封、三门峡等地考察对接招商项目,副县长毛玲霞,经济开发区、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县投创中心、驻北京招商联络处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韦能武一行先后拜访考察了河南林达电器有限公司、奔腾智能制造有限公司、锐意泰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了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投资诉求,并向企业推介霍邱投资优势,真诚邀请企业家到霍邱考察投资。

 

    韦能武在考察中强调,我县拥有丰富的铁矿和农产品资源,钢铁产业和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具有先天优势,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资源兴产业、以产业促发展,紧紧围绕“一黑一白”主导产业,强力推进“延强补”产业链招商工程,加强以商招商、驻点招商、园区招商,进一步提升招商质效,推动产业纵深发展。各园区要加快平台改革创新,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承载力。要主动对标长三角发达地区,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推深做实“四送一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