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数管局(政务服务局) > 新闻发布 >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霍邱县召开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平台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数管局(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8-11 09:2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8月10日,县营商办联合县数管局召开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平台培训会,县营商办、县数管局主要领导及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经办人员参会。县政府办吴跃广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数管局局长白素涛介绍了“免申即享”工作背景,通报数据归集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平台建设方就“免申即享”政策梳理、平台操作流程演示进行培训。

会议指出,通过“免申即享”平台共享数据、数据匹配、协同审核的方式主动查找、主动靠点,给予符合条件的企业免于申报批量享受,实现政府“上门”送政策,解决企业和群众对政策不知晓、不理解、不会办等难题,大幅降低对接困难。依托市“免申即享”平台实现惠企政策兑现由“企业找政策”向“政策找企业”、企业被动申请向系统自动匹配、人工层层审核向平台自动审核、政策制定粗略预估向科学精准转变。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推行“免申即享”是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县区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二要集中力量攻坚。县直有关单位要组织人员,加快“免申即享”政策梳理和数据归集进度,尽快上线运行,实行分批分级上线,做到“应上尽上”“能上快上”。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协同推进,确保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不断优化政策兑现流程,可实现“免申即享”的政策要全部纳入平台办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