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创城 传递文明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10-28 09:3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创城验收迫在眉睫,县城管局城南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光明大道两侧出店经营现象有所反弹,辅路垃圾桶旁有很多杂物。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畅通、整洁的市容秩序,城南大队迅速制定整治方案,安排人员对出店经营进行了集中治理。

此次集中治理采取了“教育服务为主,行政处罚为辅”的方式,执法人员每发现一处出店经营行为都会对商户进行劝导和宣传,对于物品较多的商品,执法人员都会主动帮商户一起往店内搬。对少数不服从管理,态度蛮横无理的商户下达整改通知,责令其限期改正,对拒不执行改正的个别商户对其出店的物品进行登记保存。同时联合环卫部门将道路两侧堆积的杂物清理干净。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章办事,态度温和,语言规范文明,文明执法的行为受到过往行人和商户的一致认可,大家都说:“我们县里的城管执法文明,有礼有节,态度和蔼,难得可贵”。

整治后,光明大道两侧的出店经营情况明显好转,市容市貌得到了明显改观,为创城验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邵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