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管执法城北大队:落实“门前三包”制度 打造整洁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10-28 09:1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门前三包”制度是城市管理的一项重要措施,对提高市容环境卫生水平具有积极作用。自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霍邱县城管执法城北大队以“门前三包”为抓手,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让城区主次干道沿线环境卫生更加整洁,商铺经营更加有序,城市面貌得到明显改善,赢得了众多群众称赞。

“大姐,这是新的‘门前三包’责任牌,我们和社区工作人员帮你贴上去。”近日,县城管执法城北大队对辖区路段按照创建标准进行规范化管理,通过设置“门前三包”责任牌,签订“门前三包”承诺书,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打造更加整洁的营商环境。 该大队负责人表示,门店环境与客流量本来就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店主们发现整治后街区更加整洁,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好,自然也会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

在管理方法方面,通过建立台账,对“门前三包”工作进行动态管理。对沿街商铺进行摸排,登记造册,建立完善的台账制度,确保对每家门店的“门前三包”签订情况了如指掌。此外,该大队还通过加强文明经商宣传教育,详细解读“三包”内容,对存在违规现象的门店耐心劝导,积极引导商户自觉遵守“门前三包”管理,主动履责,竭力提高市容管理精细化水平。(郑承卫)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