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管执法:扎实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落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10-28 09:1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扎实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落实,近日,县城管执法城北大队三中队联合西湖社区开展“门前三包”宣传行动。

当日,城北大队三中队执法队员联合西湖社区的工作人员逐家逐户派发宣传单,向辖区商户、居民讲解“门前三包”的责任范围、责任要求等,告知他们在平时的经营、生活过程中,务必严格遵守“门前三包”的相关规定,文明经营,制止和劝导不文明行为。此外,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门前乱堆乱放、卫生脏乱差、地面乱泼污水、悬挂张贴横幅广告、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予以纠正和耐心劝导。

县城管执法城北大队三中队中队长王勤超表示:“为配合“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工作,我们城管局联合城关镇和新店镇所涉及到的社区,上门宣传“门前三包”政策,实行逐家逐户上门去派发宣传单、讲解“门前三包”责任范围和责任要求、签订“门前三包”承诺书。遇到商户、住户门前有不讲卫生或者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的话,我们也会对他们进行劝说,希望他们能大力配合、支持我们“门前三包”工作。(郑承卫)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