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霍邱城管执法城北大队:约谈物业公司 提升小区环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08:5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法姬娜新城之星小区于2022年7月交房,自交房以后,该小区开展服务和管理的物业服务企业不作为,没有严格按照物业服务合同履行职责。

为解决物业服务企业在该小区开展的相关服务问题,2022年11月21日,城北物业中队约谈该物业服务企业项目负责人。经过约谈,城北物业中队对物业提出几点意见:一是物业要加强小区安保问题,确保小区内部的安全;二是要加大保洁力度,保持小区环境卫生干净;三是要做好业主装修管理巡查,及时制止违规装修行为,对拒不配合落实装修管理的业主及时上报相关主管部门;四是做好服务工作,增进物业与业主之间和谐关系。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一定积极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小区服务及管理水平,为业主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祥和的小区环境。(陶国振)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