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管执法局:暖民心创文明,便民停车解难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11-02 08:1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便民停车行动作为我县积极推进的十大暖民心行动之一,主要是通过新建城区停车场所、增加城市公共停车泊位,以满足市民停车需求,有效缓解城市停车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城管执法局作为我县便民停车行动牵头实施单位,行动启动以来始终积极谋划、扎实推进、主动作为。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2022年——2025年城区共计划新增8处公共停车场,规划建设面积约1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停车泊位约2600个,目前已具备建设条件的3个停车场(红军广场停车场、麻纺厂停车场、双湖西路停车场)通过公开招标,已于10月中下旬进场施工,建成后的三座停车场可向社会提供公共停车泊位约1400个,计划内剩余5座停车场建设工作正在会同县直有关部门协调推进中。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发挥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落到实处,为建设和谐美丽霍邱贡献力量。(赵永辉)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