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高温战酷暑 规范管理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07-22 15:0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炎炎夏日,持续高温,炙热的太阳,炙烧着大地,同样也考验着我们城管执法队员,就在这么恶劣的环境下,并没有阻挡住城管队员的管理步伐,无论是清晨还是正午,每天都顶着烈日,穿梭在城区大街小巷,劝离流动摊贩,规范经营秩序,治理乱搭乱建,管理渣土运输,用我们的汗水维护着城市市容环境整洁。

近日,霍邱县城管执法局城南大队二中队关于对蓼南路二院对面,慢车道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乱象集中整治,据了解,主要是几家工地,农民工中午不能回去,离家较远,就地在路边就餐,节约时间,随着我县城市高速发展,离不开农民工,他们是城市建设者,也是奉献者,为了解决农民工吃饭问题,经中队长大队长研究,提出要求流动摊贩在人行道上按规定时间出摊且不得乱摆乱放,这一举措得到摊贩和农民工的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城南大队二中队将继续加强对该路段巡查监管,切实做好流动摊贩不反弹,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刘震)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