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城管蓝”:炎炎夏日,“暑”你最美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07-15 16:1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古蓼大地持续的高温天气,“烤”验着城管人员,他们每天顶着骄阳烈日,穿梭在城区的大街小巷,劝离流动摊贩、规范经营秩序、治理违法建设、管理渣土运输、维护市容环境,用自己的汗水维护着城市的整洁有序。

夏季,历来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难点和重点季节,瓜果大量上市,城区内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增多。早上6点,骄阳已经开始照射在路面上。在府前街菜市场、西湖菜市场、观音阁菜市场的进出路口都能看见城管人员忙碌的身影。为了确保了早高峰道路的畅通,他们每天提前两个小时上班,引导购物市民停车秩序、劝导占道经营。早上8点,畅通的街道上只剩下汗流浃背的城管人员在岗位上坚守和寥寥无几的行人。上午10点左右,烈日高照,路面升腾着热浪,执法队员已经在城区各路段巡查。走完一条街,衣服就被汗水湿透,汗珠顺着脸颊不停地往下掉,他们顾不得这些,只为城市的整洁多出一份力。(郑承卫)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