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装修噪音扰民 城管及时处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07-08 14:3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4日,霍邱县城关镇御龙湾小区居民通过市长热线12345投诉小区内有业主进行室内装修,产生噪音污染,对居民生活造成干扰。诉求人表述早上6点多就开始打电钻,一直到晚上7点,中间不间断,家中老人和小孩需要休息和写作业,导致居民苦不堪言,多次与小区物业反映无果,要求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接到投诉后,霍邱县城管执法局城南执法大队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立即联系了诉求人,并第一时间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进行实地查看。经核查,御龙湾小区32栋802室在进行装修,确实存在噪音扰民现象。执法人员现场对该户业主及装修工人进行了说服教育,说明禁止装修的时间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给附近居民带来的困扰。业主承诺他们会合理规划装修施工时间,节假日及休息时间不再施工,其他时段内施工会采取噪声控制措施,减轻对周围居民的干扰,给居民造成的影响表示歉意。

7月6日执法人员再次电话回访了诉求人,其表示装修扰民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感谢执法人员的及时协调和帮助。

下一步,霍邱县城管执法局城南执法大队将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竭尽全力解决居民合理诉求,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刘祥龙)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