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粮食物资储备中心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主动回应:致广大粮农兄弟的一封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粮食物资储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4 10:5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位售粮农民兄弟:

国家最低价收购预案将于1014日正式启动,为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切实保障售粮农民兄弟利益,霍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在此友情提醒广大农民兄弟:

一、库点设置

经上级有关部门的批准,全县第一批收购库点为安徽皖粮购销有限责任公司长集储备库,16日正式开磅收购,第二批收购库点正在积极地申报中,请农民兄弟前往销售余粮。

二、质价政策

今年最低价收购的中晚籼稻,应为当年生产且质量和卫生指标符合三等及以上国家标准,主要指标为:

等级

价格

(元/斤)

出糙率

%

整精米率(%

水分(%

杂质(%

一等

1.33

79.0

50.0

13.5

1.0

二等

1.31

77.0

47.0

三等

1.29

75.0

44.0

三、做好售粮准备

今年最低价收购预案执行时间为:1014日至次年131日,请农民兄弟们在售粮过程中要把握时机,尽量选择晴好天气,错开售粮高峰期,不要将达不到三等及以上标准的粮食拉来排队(可带样品预检),避免造成售粮拥堵现象,造成不必要的浪费。收购中,我们将严格按照国家收购政策和定质定价规范程序予以收购,请您配合现场人员指挥。友情提示:周边县区同时也在开展最低价收购,如愿前往,可拨打电话0564-6022926咨询。

四、做好疫情防护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请各位农民兄弟在售粮过程中,严格按照现场防疫的要求,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间隔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按质论价收好农民余粮是我们的责任,在此,诚恳希望您对我们的收购工作予以支持理解,诚恳欢迎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助您售粮一路好心情。

监督及咨询电话:0564-6022926,6022046         

 

 

                         霍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20221014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