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关于完善水门公园文化理念助力霍邱旅游文化振兴的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7 09:4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宏委员:

您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霍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完善水门公园文化理念助力霍邱旅游文化振兴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水门塘公园历史悠久,风景秀丽,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采取有效举措,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妥善处置水门塘公园旅游开发历史遗留问题,将大水面资产收归国有,交由县城市执法局进行日常管护。目前,县重点管理处按照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意见和改造提升方案,正在对水门塘公园的道路、桥梁及内部设施进行修复、改造和提升项目实施前期也多次举行听证,广泛吸纳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尽可能完善修复方案设计。但鉴于园内场地有限及县财政财力不充裕,此次修复只是在恢复水门公园原貌的基础上进行一些改造提升,尽量做到设施与环境相融,公园整体更趋于自然化,满足市民游园观光和运动休闲的基本功能有新增游乐项目和服务设施。相信随着财政收入的不断增长和城市功能的不断提升,通过招商引资和市场化运作的方式,水门塘公园必将引来新的更好的发展机遇,水门塘公园终将会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健身、娱乐、消费的绝佳去处和旅游目的地。

感谢您对文化旅游工作特别是水门塘公园改造项目的关心,欢迎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或建议。

办复类别:A

人:余建林,联系电话:1396629506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